華友聯新生活-享受醫養合一的溫馨社區

上個週末,哥哥一家從新竹回到高雄,心裡想著要找個新家,問了我推薦的建案。我住在華友聯華悅,對這家建商印象深刻,所以我建議他們可以先看看華友聯新建案NEXT 21,或者POWER CITY。不知道他們回來高雄後會在哪個社區,就先多看看選擇吧。

華友聯新生活-享受醫養合一的溫馨社區

哥哥對我的建議很信任,畢竟我們家就住在華友聯的社區。對,雖然我住在森粼社區,他們打算搬過來,而且他們也聽過華友聯的「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」,這可是個很特別的地方,是華友聯跟高雄醫學大學體係下的大同醫院合作經營的。這是全台灣第一個建商與醫療機構合作的設施,為了實現醫養合一,提供老年人一個健康、安全、舒適的照護環境。

華友聯新生活-享受醫養合一的溫馨社區

我爸媽也很喜歡這裡,雖然他們並不需要特別的照顧,但是這裡有個很棒的社區活動空間和綠色步道,讓他們可以每天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身心。而且,這裡還提供各種有趣的課程,讓大家滿足自己的興趣和需求。

我跟爸爸一起去的時候,看到了他們提供的智能手表。這個手表真的很有趣,不僅可以記錄健康指數,還可以參加每日步數、飲水量等PK活動。我爸爸真的很喜歡,還帶了個電風扇回家。原來長照站提供這樣的活動,只要記錄健康數據就可以積點,換電風扇、鍋碗瓢盆等小獎品。

而且,華友聯也很關心社會公益事業,集團出版的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記錄了華友聯集團從事業初創到壯大發展的歷程,以及對社會的回饋和關懷,展現了企業的社會責任和永續發展的承諾。

總之,哥哥一家決定搬回高雄,希望他們能在下周做出決定,成為華友聯大家族的一份子。

華友聯新生活-享受醫養合一的溫馨社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6jv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